棺材里有未亡人.

祁炀/路茸 梦幻联动?(上)

刚来老福特,笑死什么都不会,就浅浅的发一篇文章适应一下。

当祁炀遇到路茸

私设:祁醉和路柏沅认识

看我的文别用脑子,纯属无脑甜饼。

直播体

⚠️ OOC预警⚠️

正文↓




直播-

月底了, HOG众人都在凑时长,于炀早早的开了直播。

您的特别关注-HOG-Youth打开直播

“我靠,我靠,我是第一!”

“楼上手速牛逼”

“呜呜呜呜呜,你们凡尔赛”

“炀神终于开直播了”

“炀神今天不打游戏?”

[嗯,不打,补时长]

“那炀炀干什么”

[算一个小福利,你们问我来答]

“在线抠糖,这回的糖一定爆满”

“祁炀的糖什么时候不满?”

“楼上的有道理”

“这还不得艾特一波老畜生?”

“HOG-Drunk”

“HOG-Drunk”

……

至尊会员-HOG-Drunk进入直播间

HOG-Drunk“艾特的这么一致,炀神想我了?”

还好于炀戴着耳机,遮住了他发红的耳尖。

[想了]

HOG-Drunk“后面”

于炀向后一看,祁醉站在后面。

[你继续,我看着]

于炀硬着头皮继续直播。

至尊会员- TTC-Soft进入直播间

[ TTC?这是新的战队吗?]

“哇靠,哇靠,炀神直播间惊现儿子”

“儿子居然来了”

TTC-Soft“不是新战队,我和你不在一个频道”

TTC-Soft“弹幕里的搞清楚辈分,我是你们爹”

[这位兄弟,上来就这样不好吧?]

TTC-Soft“请你搞清楚是谁先?”

“禁止老畜生说话”

[ TTC的这位,好像在哪见过]

祁醉努力回想了一下,好像是自己一年前在星夜TV(这个直播平台的名字记不清了)里刷到的主播

[那个蓝毛喷子?]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举世闻名”

“笑死了,蓝毛喷子都传到这里了”

[够了,各位,你们炀神今天要干嘛来着?]

“哦,对对对,切入正题”

“顺带抠一下路茸的糖”

“炀神,你觉得这个蓝毛儿子怎么样”

[还好…好像不怎么友好]

TTC-Soft“……”

“笑死了,笑死了”

“ Soft的亲爹表示确实不太友”

在没人知道的情况,祁醉缓缓掏出手机,然后打开了最下面的一个人。

微信-

祁:你家中单在我家小队长直播间里

路:直播间?

路:把链接给我

祁:[转发链接]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至尊会员-TTC-Road进入直播间

“哇靠,路神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      

看我的文千万别带脑子,纯属大甜饼!!

第1次在老福特上,写的不好😭

写的有点急,可能会有许多错别字

评论(40)

热度(337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